關於栩生有限

栩生有限公司

割草.噴農藥.除草.砍樹.鋸樹.園藝造景.風水造景 我們現在最主要的工作是保養跟維護 為擴大服務:景觀造景設計有長達七個月專業訓練,並參加國家乙級考試(目前最高)的服務專業團隊割草.噴農藥.除草.砍樹.鋸樹.園藝造景.風水造景 我們現在最主要的工作是保養跟維護,像是植被.年度保養.長期養護只要跟佳城有關的均有做 檢骨.晉金.代客掃墓.拜拜.位循古例 我們的工作是把風水修復到最適合的狀況. 除草.植被.種草皮.補裂.補金字.金爐.墓桌.洗墓.風水翻修.大型家族墓長期養護檢骨晉金風水相關都有在服務 為擴大服務:長達七個月專業訓練,並參加國家乙級考試(目前最高)的服務專業團隊

栩生有限公司深耕業界多年,始終以客為尊,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相互供應商,乃至於消費者,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也不斷努力精進,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

在林業園林、命理風水宗教、景觀花草園藝的領域中,栩生有限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

舉凡抓漏、圍牆施工、老樹修剪、割草、修墓、防水、補字、檢骨、老樹整理、農.空地整理、颱風鋸樹、抑草蓆施工、景觀修改、造新墓、家族墓園、水池保養清洗、農空地苗木種植、生態施工草生栽培、植生綠牆、雜草抑制、庭園造景設計施工、老樹買賣、銀膠菊防治、生態農場規劃、土壤改良、全冠樹木移植、墓園整理、空中菜園、樹木修剪、鋸樹等方面,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栩生有限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

近年來栩生有限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流程SOP、包裝運送、客戶關係,乃至資訊分享、電子化服務等等,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若您是老主顧,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

栩生有限誠實中肯,善業敬業,割草.噴農藥.除草.砍樹.鋸樹.園藝造景施工.風水造景.檢骨.修墓.樹木移植 門市綠化 ,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

https://1199332292892.tw66.com.tw力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力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土木工程顧問 管理顧問農、林、漁、礦、食品、紡織等技術顧問其

栩生有限的營業項目

割草
噴農藥
除草
砍樹
風水造景
修墓
樹木移植
園藝造景施工
墓園整理
農地整理
光域文化

栩生有限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栩生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4591574
聯絡人
沈**
聯絡電話
0976-011129
手機號碼
0976011129
詢價Line ID
0976011129
服務類別
林業園林、命理風水宗教、景觀花草園藝
登記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福山里福山街212巷12弄1號
服務時間
割草.噴農藥.除草.砍樹.鋸樹工.園藝造景.風水造景.抑草席 水池保養清洗.墓園整理.檢骨.造墓.草皮整理.代客掃墓. 鋸樹.農藝設計.掃墓.
瀏覽次數:8543by:栩生有限
https://0222577384.tw66.com.tw至秦花坊

盆栽盆景藝術盆花情意花束金莎巧克力花束一般高架花籃藝術高架花籃各類布偶花束/多拉A夢史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栩生有限

聯絡人:沈鴻銘

Email:ro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栩生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